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3年度农垦综合统计年报汇审工作会在江西南昌召开

时间:2024-04-01 作者:赵晓旭 来源:统计资产处 点击次数:7934

3月25—27日,受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委托,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在江西南昌组织召开2023年度农垦综合统计年报汇审工作会,会议由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总农艺师王生主持,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副局长王润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润雷指出,2023年在各垦区统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农垦统计监测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成效。他强调,统计工作是全面了解全国农垦情况的基础,要准确把握农垦统计监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统计的重要作用,守住统计数据质量的生命线,进一步加强统计条件建设,加强数据分析和应用发布,扎实做好当前农垦综合统计重点工作,把农垦统计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王生表示,目前农垦系统正处于改革深化期、高质量发展爬坡期,统计工作直接反映农垦改革发展情况,是做决策、谋发展的主要参照和重要依据,农垦中心和各垦区要扎实做好综合统计工作,持续提升工作质量,为各地农垦管理部门政策创设提供更有效的服务。

江西省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兰永清出席会议并致辞。各垦区总结交流了2023年度经济发展情况及农垦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农业农村部农垦局、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和各垦区50名统计工作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统计资产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