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冬交会海南农垦馆开馆,4小时签约8000万元

时间:2023-12-15 作者:陈博文 来源:中国日报网 点击次数:4892

12月14日上午,随着2023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开幕,由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冬交会海南农垦馆也对外亮相,海垦集团和海垦热作产业集团领导及客商代表等100余人出席开馆仪式。据悉,在开馆后不到4小时,海垦集团旗下企业就收获了8000万元的订单。

本届冬交会海南农垦馆亮点纷呈,围绕“展示、传播、推介、互动”等几大功能进行策划和搭建,展出旗下重点品牌和经典产品,同时还精心设计了各类体验环节,增强客商互动,全方位展销海南农垦绿色食品和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发展成果,旨在进一步落实“海垦品牌”的升级行动,推广“优品高质”的海垦产品,彰显“勇于开拓”的海垦精神。

走进冬交会1号馆,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的海南农垦馆极具特色,时光长廊、辉煌成果、风云自拍、一场一品和网红直播五大主题专区人气爆棚,橡胶、茶叶、咖啡、果蔬和胡椒五大品牌互动体验区人潮涌动。记者了解到,在“海南农垦馆”内,专门设立了42平方的咖啡体验区和茶叶体验区,展馆以“体验式展出”为重点,围绕旗下重点品牌和经典产品,设计各类精品体验环节,增强客商互动。

在现场,一列“海南农垦号”、“动车组”吸引了很多观众前来打卡。进入“海南农垦号”车厢,一条展现海南农垦发展历程和辉煌成果的“时光大道”扑面而来,展板以时间为“纬度”,重大事件节点为“经度”,展示海南农垦战略布局,让观展嘉宾可以深刻了解海垦集团历史。值得一提的是,该专列不仅充分展示了海南农垦产业发展成就,还着重呈现海垦集团如何推进改革创新,在垦地融合突破性进展、垦区人居环境改善以及土地资源开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本届冬交会期间,海垦集团还将组织多场品牌路演与推介活动,让观展嘉宾既可以在现场逛展时大饱口福,也能在云端逛展收获满满。据悉,海南农垦将在现场通过“通关文牒”、“朋友圈点赞”、“你问我答”等多种趣味十足的游戏,让渠道商和消费者在逛展的同时,深度参与互动,打造多元体验。

12月16日,海垦集团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早春茶上市暨战略新品发布会以及海南农垦品牌升级行动启航仪式。届时,母山咖啡、昌农牌大坡胡椒等知名品牌,以及海南农垦海津益佳牧业有限公司、海南农垦草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将在现场进行专项推介,并开展合作洽谈、现场对接等活动。

“我们这款茶产自中国地理位置最南端的茶园,所以它每年的春茶在全国上市最早,能够让各位来到场馆的消费者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豫说道。作为海垦集团的重要成员,海垦热作集团为本届冬交会带来了海南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华夏第一早春茶——五指山金鼎红茶,具有60年历史沉淀的母山咖啡,以及颇受喜爱的调味品昌农胡椒系列产品。

据介绍,在本次冬交会上,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海南热垦热作集团携旗下昌农胡椒、母山咖啡、白沙绿茶、白马骏红、金鼎茶“五朵金花”精彩亮相本次冬交会。在热作集团的展示区,这些产品以其独特的品质和口感,吸引了众多游客与合作伙伴。

李豫表示,让人欣喜的是,冬交会海南农垦馆开馆后,海垦热作集团就收获了8000万元的订单。其中春茶的订单接近3000万;单品订单最高的则是海垦热作集团“推农向食”为导向开发的新品——一款可以生吃的开胃胡椒粒;此外,集团还和新加坡的新隆利咖啡达成了合作,下一步将通过海南自贸港的相关政策,让海南咖啡产业实现“买全球,卖全球”,更好地让海外的咖啡走进来,让海南的咖啡走出去。

除了海垦热作集团,海垦集团旗下其他成员企业也在本届冬交会上拿出各自拳头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和游客关注。

海垦集团相关工作负责人表示,海南农垦是一家有着光荣历史的农垦企业,今年将借助冬交会平台,多层次、全方位、多领域展现海南农垦在深化改革、产业发展、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同时将以冬交会为平台,进一步展示海南农垦产业集群和产品矩阵,提升海南农垦旗下各大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农产品贸易交流和合作。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