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光明食品集团举办“光明高品质生活”系列书会活动

时间:2023-06-19 作者: 来源:光明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100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6月18日,父亲节当日,光明食品集团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举办“光明高品质生活”——合众康乃馨书会,以“浓浓父爱、守护家庭”为主题,积极向广大市民传递健康家庭的高品质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诠释光明食品集团“让市民离不开光明”的奋斗目标。集团党委副书记朱晨红,总部相关部室负责人及糖酒集团相关负责人,艺术文化企业界人士等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致敬父爱。

“十四五”期间,推动以家庭为单位的高品质发展是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体现,也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增进民生福祉水平、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抓手。此次活动是光明食品集团继“推动中国家庭高品质发展项目发布会”后,推动“光明城市厨房”助力家庭营养健康发展行动的有益实践,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和上海齐家合众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光明食品集团及旗下糖酒集团参与承办。

活动以一曲《小河淌水》的笙演奏拉开序幕,朱晨红作欢迎致辞。她表示,光明食品集团以全产业链的服务保障着“民以食为天”的需求,为中国千万家庭的餐桌提供美味丰富的餐食。光明始终与各行各业一道,在各自的领域里为中国家庭提供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而努力,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以家庭为单位的全社会的高品质发展。

糖酒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陆骏飞作了《父亲的味道》交流,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儿子、一名父亲,在家庭家教家风的建设与传承中如何更好地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同时讲述了父子与酒千回百转的故事。

下阶段,集团将继续围绕“光明高品质生活”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齐家合众慈善基金会一起,结合不同时节,持续开展书会活动,继续倡导企业职工重视家文化,履行“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责任和使命,通过食品质量的全面提升,整合资源,凝聚力量,推动产业进步,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