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泰”暖心!广垦橡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福云一行到泰国项目走访慰问

时间:2021-08-13 作者: 来源:广垦橡胶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13914

近日,广垦橡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福云一行在广垦橡胶集团驻泰企业调研走访,先后到泰华总部、泰华罗勇临时办公点及益梭通、湄公河、泰东、泰南、沙墩、董里6个工厂,查看生产现场,看望和慰问一线员工,转达省农垦集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诚挚问候,并分别与中泰员工座谈,倾听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共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相关工作。

杨福云指出,自去年初以来,在严峻的疫情态势和复杂的外部环境下,泰国板块各经营团队顶住重重压力,齐心协力,开动脑筋,克服困难,在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方面都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产销量增长、效益稳中有升、队伍整体稳定的良好成绩。他代表广垦橡胶集团党委、董事会向战斗在生产经营一线的各级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杨福云向中方员工通报了省领导对甘学德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甘学德同志后事处理情况。他强调,广垦橡胶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奋战在海外一线员工的努力和坚守,集团将全力支持海外企业的疫情防控,不惜一切代价守护好每一位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集团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切实解决员工最关心、最直接的诉求。在省农垦集团公司的支持下,将尽快出台相关措施,让企业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海外干部,让各级干部出得去、留得住、干得好、回得来、还想去。

在泰期间,杨福云还会见合作股东林立盛先生,就泰国企业各项工作进行广泛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