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江西省农业厅副厅长唐安来走访慰问省农垦办扶贫点

时间:2009-11-24 作者: 来源:江西农垦 点击次数:3662

    11月20日,省农业厅副厅长、省农垦办主任唐安来走访慰问省农垦办的扶贫点——乐安县万崇乡盐丰村。乐安县委书记李来木陪同走访慰问。    
   

    在盐丰村,唐安来每到一户都和农民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并代表省农垦办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走访慰问廖卓华

    盐丰村贫困户原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廖卓华接过唐安来手中的慰问金和慰问品,激动地说:谢谢你们早早的将温暖送来,这真是温暖到心里。
   

    贫困户张年秀用自家产的鸡蛋、红薯、米酒等热情接待大家,口中不停的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各位领导。
   

    唐安来还走访慰问了李金保、李国兴、李大眼、王文福等贫困户,他鼓励贫困户说,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困难是可以战胜的,关键是要有信心,生产发展好了,生活就会一天比一天好。

 

与张年秀夫妻交谈

    唐安来看到盐丰村新农村建设发生巨大变化,并听取了盐丰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明兴代表村委会的工作汇报,当得知盐丰村今年烟叶生产发展好,新引进果业生产在有效推进,扶贫资金和项目落实突破历史,人均收入又比去年增加200元。唐安来高兴的说:扶贫关键是要扶志,前提是做好规划,关键是抓好项目,重点是增加收入,核心是建好党支部,目标是农民增收。要围绕主导产业培训农民,不断增加农民的知识。我们将一如既往共同支持和关注盐丰村的发展。

    唐安来在大马头垦殖场时,听取了大马头垦殖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生产经营、职工生活等情况,唐安来希望大马头垦殖场发挥优势,搞好规划,抓住国家中部崛起、西部开发、海峡西岸、鄱阳湖生态经济区重大战略机遇,瞄准大项目,狠抓直接融资和间接融资,使大马头垦殖场发展的更好。

责任编辑:姚远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