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首农·美好生活市集假期展卖火爆

时间:2023-10-10 作者:史波涛 来源:首都建设报 点击次数:19032

在首农食品集团品牌市场部的精心组织和各企业的全力配合下,今年中秋、国庆前夕,首农·美好生活市集连续举办展卖活动,配置单品300余种,惠及2万余人,销售近60万元。糖酒集团及所属京华茶业、三元食品销售火爆,二商肉食旗下月盛斋的产品更是备受欢迎,部分产品补货返场后再次被抢购一空。

临近假期,首农食品集团与北汽集团工会、首旅集团工会共同组织“迎中秋 庆国庆 助力乡村振兴惠购季”活动,首农食品集团旗下15家品牌企业参加,携各式产品售卖,首农大厨房所属五环顺通公司派专人对接代金券销售模式,活动两天销售达到150万元。

中秋、国庆期间,首农·美好生活市集又走进陶然亭公园、地坛公园等市属公园,“三元梅园”“八喜”“月盛斋”“京华”等传统老字号和百姓喜爱的品牌,为游客带来游玩、购物一站式服务,丰富和满足其消费体验和需求。

首农·美好生活市集不仅以多场景服务首都市民,还走出北京,将各色优质产品送到外埠消费者手中。在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开展的首农·美好生活市集,受到当地市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首农·美好生活市集已开展5年,通过持续举办不同主题的市集展卖活动,以丰富多彩、亲民优惠的活动形式既展示宣传了“首农”的品牌文化,彰显了首农食品集团的综合实力,又拉动了旗下各品牌产品销售和市场推广,形成了母子品牌有效联动、双赢共促的可喜局面。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