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3年度农垦统计人员培训班在湖北恩施举办

时间:2023-08-29 作者:赵晓旭 来源:统计资产处 点击次数:9324

         8月23-26日,2023年度农垦统计人员培训班在湖北恩施举办。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2023年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工作要点》中关于加强农垦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农垦统计人员工作水平,提高统计工作质量,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新进程中,为农垦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总农艺师王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在农垦系统各级统计部门及广大统计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农垦统计工作取得新成效。统计制度修订持续推进,统计数据影响力逐步扩大,统计数据决策支撑作用日益凸显。他强调,统计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农业统计是“三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新征程农垦履行使命任务离不开统计工作的支撑。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农垦统计体制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认识到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主动适应新时代统计工作的新要求新变化,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统计工作职责,扎实做好农垦统计重点工作,为农垦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农垦处调研员焉潮出席开班式并致词。

            本次培训邀请国家统计局、上海市统计局及垦区有关专家进行讲解。共18个垦区150余名统计人员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统计资产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