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苏垦农发荣获3项江苏省农学会科技奖项

时间:2023-12-29 作者:李艳鹏 王宇涵 来源: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7829

12月11日,第六届江苏省农学会科技奖公布,苏垦农发荣获3项表彰,其中,“稻麦植保无人飞防高质高效作业技术集成与推广”项目获得技术推广奖二等奖,“江苏农垦绿色低碳生产关键技术集成与推广”项目获得技术推广奖三等奖、苏垦农发现代农业研究院朱松同志获青年科技奖。

江苏省农学会科技奖是面向全省农业行业的综合性科学技术奖项,该奖致力于借助社会力量,积极探索在农业领域具有推广价值和突出贡献的创新成果。此次获奖是苏垦农发公司紧紧围绕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推进全产业链一体化协同创新、全面激发企业科研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公司科技人员在技术创新与推广第一线坚持不懈、守正创新、厚积薄发取得的科技硕果。苏垦农发将持续发扬根植大地、锐意进取、共享成长的精神,加强自主创新、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国有现代农业上市企业在农业现代化中的引领作用,用对农业的拳拳之心谱写现代农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信息与质量安全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