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五四“心心牌”有机葡萄首次走进深圳市场

时间:2020-08-11 作者:黄利利 来源: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6475

近日,五四“心心牌”有机葡萄首次走进深圳市场。截至今年七月底,“心心牌”有机葡萄销售量为70870斤,产品广销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深圳等地区,其中9300斤葡萄走进深圳市场,味美质优的产品得到了当地市民的广泛好评。

作为南方第一家葡萄有机栽培示范基地,“心心牌”有机葡萄已有15年的栽培历史,连续五届获得上海市优质葡萄评比金奖。零化肥、零化学农药,科学精准化管理,葡萄以有机安全、甜度高、风味浓郁等优点,深受消费者青睐。

今年三月起,为进一步聚焦“高水平、高科技精致农业发展”目标,提升有机葡萄精致水平,园区在生产管理上,全面加强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一个结果枝仅留一串葡萄。一方面对夏黑、巨峰、阳光玫瑰等主打品种进行留粒控制,提升商品性;一方面在葡萄套袋时,对不同等级、不同成熟度的葡萄进行标记,后期根据订单需求进行相应等级管理和采摘。园区销售团队多次走访江、浙、沪、深等一级采购市场,充分了解市场对葡萄的口感、包装、品种需求,并根据供货渠道等不同需求,新增三合一包装,以满足消费者购买1至4斤的自由需求。上海地产、五四农场、水墨风元素的醒目设计和优质美味的葡萄相得益彰,得到深圳等地高端超市门店采购商的一致认可。在运输上,为确保葡萄能在经过1500公里的路程后,在到达深圳市场时仍保有良好的风味口感,所有葡萄均在成熟度95%时采摘,从采摘、运输到深圳重要商圈上架销售,仅需48小时,确保客户可以第一时间品尝到上海地产的新鲜葡萄。首次顺利远距离运输的尝试,大大提升了“心心牌”有机葡萄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后期进军国内其他市场、解决长途冷链物流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