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广东湛江农垦120名干部集体“充电”

时间:2010-08-24 作者:罗明强 文和 云海 来源:碧海银沙网 点击次数:3577

    8月23日下午,湛江农垦基层干部培训班在广东省农工商职业技术学校拉开帷幕,来自基层的120名干部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

    据悉,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适应垦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需要,湛江农垦利用省农工商学校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基层干部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垦区基层干部在企业经营管理、生产技术和党建方面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包括社交、商务礼仪规范,社区管理和新农场建设(安居工程质量落实体系、小城镇规划),劳动用工和《劳动法》,土地政策法规和土地管理利用,农业生产管理和农业生产技术,基层组织建设和日常公文写作,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警示教育等七大专题;培训以专题讲座、分组讨论、课堂交流及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开展。

责任编辑:李芳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