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北大荒“绿色”牛肉供应洋快餐

时间:2007-04-17 作者:曲国富 来源:新民晚报 点击次数:6432

    本报讯哈尔滨消息:在地处“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北大荒公司的育肥基地,肉牛住的是白墙红瓦的“公寓”,吃的是紫花苜蓿、玉米等青贮饲料和浓缩精饲料。

  该公司已在国内市场形成了京、沪、穗、哈四大销售区,并供应麦当劳、养生堂等20多家食品企业,还走向国外市场。近日,他们借在沪举办北大荒绿色特色产品展销会之机,首批10余吨系列牛肉产品已经摆上麦德龙商场货架。

    不仅如此,在黑龙江农垦北大荒牛业有限公司,肉牛屠宰也与“众”不同,在这里,听音乐、洗淋浴、走过绿茵通道,分别隔开处置,肉牛看不到同伴倒下的血腥场面。(曲国富)

责任编辑:袁燕梅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