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牛!这家“垦”字号跻身广东农业龙头企业双十强!

时间:2022-08-29 作者: 来源:广东农垦 点击次数:29092

近日召开的第四届广东茶叶产业大会暨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大会发布了省农业龙头企业奖项榜单,广垦橡胶集团荣获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营业收入十强”和“联农带农十强”两个专项奖。


    

近年来,广垦橡胶集团不断优化海内外产业布局、完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营收、利润、产能等指标保持稳步增长态势,连续创出新高。此次获得省农业龙头企业两个专项奖,是对广垦橡胶集团经营管理成效和带动辐射作用的充分肯定。接下来,广垦橡胶集团将深入落实广东农垦“1339”部署,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效应,推动天然橡胶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