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安徽农垦:沃野良田奏响秋收秋种乐章

时间:2023-11-08 作者: 来源:安徽农垦公众号 中国农垦杂志头条号 点击次数:5980

龙亢农场公司

龙亢农场公司秋收工作进展有序,现已接近尾声。

潘村湖农场公司

潘村湖农场公司抢抓农时,一边抓紧收获水稻,一边适时播种小麦,同时科学调度水源,及时开展灌溉促苗,确保已播田块一播全苗,实现壮苗越冬。

华阳河农场公司

华阳河农场公司农科所试验示范田里,农机手驾驶收割机在抢收水稻示范新品种。今年,农科所试验示范种植32个水稻新品种,其中300亩超高产水稻栽培示范片预计单产在725公斤以上。

大圹圩农场公司

金秋最美是“丰”景,沃野良田收获忙。10月24日上午,在大圹圩农场公司田地里,二十余台割晒机械来回穿梭,机械轰鸣声中一年一度的秋收大幕就此拉开。

皖河农场公司

风吹稻香,满目金黄。皖河农场公司近6万亩水稻开展抢收,田间地头,数台大型收割机来回开展抢收作业,金灿灿的稻谷和丰收的喜悦汇聚成一首首美妙的“交响曲”。

夹沟农场公司

夹沟农场公司在抓紧抢收本公司玉米烘干入库以及回收托管区玉米工作的同时,及时组织新型智能机械整地、施肥、精量播种和抗旱浇灌。

淮南农场公司

在金灿灿的稻田里,伴随着一台台收割机隆隆的轰鸣声,一辆辆运粮车穿梭来往,淮南农场公司秋收秋种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焦岗湖农场公司

焦岗湖农场公司以党建为引领,延伸服务阵地,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生产一线,及时解决秋收生产中的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