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打卡正当时,增城荔枝博览园开园迎客啦!

时间:2020-12-08 作者: 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次数:12767

荔枝博览园建设工程日前完工正式向市民开放。

荔枝博览园位于荔湖公园南面,总占地面积约36267㎡,于2018年开始施工。

公园以宣传荔枝文化为目标,对荔湖旁的荔枝资源进行保护,将荔枝的造型元素、文化内涵融入空间布局,展现荔枝科普知识。

除了起到科普作用,荔枝博览园将会是街坊周末出游、休闲娱乐、健身的一个新选择。

荔枝博览园建设除主入口广场布置和机动车道、步行径、公用厕所建设外,还种植了蓝花楹、粉花风铃木等乔木,绿化提升总面积约25366㎡,给游人提供遮荫的功能,同时对原有缓跑径增加灯带,给夜跑游客带来便利。

园内布置展示区路线,种植妃子笑、挂绿、糯米糍、桂味、进奉、怀枝、甜岩等增城地区优良荔枝品种,形成良好的科普游赏规划及采摘体验,向游客宣传荔枝知识,激发青少年爱荔枝,学习荔枝文化,增强保护环境主人翁的意识。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