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用新品跑出加速度
——海河乳业公司创新研发产品升级

时间:2020-09-01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7943

在全力保障天津市奶制品市场稳定和安全供应的同时,天津食品集团海河乳业公司积极开展研发工作,相继上市多款新品,加速品牌年轻化转型,极大地丰富了公司产品结构,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更多的乳制品选择。

产品休闲零食化

研发上市的“嚼着好吃”系列产品通过使用燕麦与不同水果的搭配为消费者呈现不同的味蕾感觉及能饮能食的全新体验。海河乳业营销团队针对该系列产品,开展了市内六区及郊县区域的新品推广活动,助力经销商拓宽市场。并参加了“支付宝生活好集市”主题大型夜市活动,期间主推天津卫老酸奶和 “嚼着好吃”风味发酵乳系列。新产品受到消费者和零售终端的追捧,成为大众休闲零食的新选择。

代餐酸奶新热点

公司瞄准现代消费者重视自我健康管理的消费理念,抓住消费者从“我要吃”到“我会吃”消费观念的转变,重点关注代餐乳品市场,研发上市了元气代餐系列酸奶等4种产品,深受各年龄段顾客的喜爱。

新鲜健康新体验

“当地、当天、当然新鲜”早已被市民津津乐道。公司在传统玻璃瓶巴氏奶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有奶源核心优势,强化新鲜概念,研发上市PET瓶装“新鲜打卡”鲜牛奶、“新鲜打卡”发酵乳产品。全新PET瓶装鲜牛奶密封性好、便携性高,无回瓶、耐碰撞,为消费者品尝巴氏奶带来了一份全新体验。

海河乳业公司发扬滚石上山的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加快产品研发、用心深耕市场,用实际行动诠释国企的责任与担当,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