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北大荒旅游公司携手黑龙江农垦牡丹江分局共创旅游品牌

时间:2010-08-19 作者:孙金华 慕伟刚 来源:黑龙江经济报 点击次数:3898

    为进一步繁荣促进黑龙江垦区旅游业的发展,近日,北大荒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农垦牡丹江分局签订了旅游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全面推动垦区旅游业的发展。

    据悉,双方将共同围绕垦区旅游市场需求,全面建立健全旅游协作和信息交流网络,共同开发旅游行业软硬件、旅游客源市场、拓展旅游产品渠道、会展服务和酒店管理等领域,实现资源互享、优势互补、信息互通,挖掘牡丹江分局的旅游资源和打造旅游产业,推动垦区旅游经济的增长,促进垦区旅游市场的繁荣与发展。

责任编辑:李芳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