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作产业 > 技术与标准

酶化乳胶和低蛋白乳胶填补国内空白

时间:2004-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5614


酶化乳胶和低蛋白乳胶填补国内空白



    由华南热带农业大学橡胶研究所、海南儋州市西联农场和北京橡胶厂3家单位联合攻关研制的霉化乳胶和低蛋白乳胶获得成功,填补了国内两项空白。
    据了解,这两种新产品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霉化乳胶绝缘性能突出,主要用于制作绝缘服、绝缘手套等电工产品,低蛋白乳胶具有较强的弹性和抗过敏性,是生产医疗用品和计生用品的理想材料。
    据悉,3家联合研制单位日前已向国家有关部门正式递交了专利申请。西联农场橡胶加工厂有望在年内正式投产这两个新产品。
    
摘自:《农民日报》
 

责任编辑: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