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农”情夏日 “味”你而来——首农食品集团启动“首农食品节”活动

时间:2023-07-06 作者:陈可馨 来源: 点击次数:8030

7月5日上午, 首农食品集团携手永辉集团在永辉超市鲁谷店正式启动“首农食品节”活动。本次活动以“‘农’情夏日,‘味’你而来”为主题,以丰富的产品、惊爆的价格为京城百姓“解暑降温”。北京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于文、首农食品集团副总经理马俊、永辉集团副总裁黄林,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北京老字号协会以及首农食品集团所属企业、永辉集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一场舞狮表演将活动氛围点燃,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在现场观众的喝彩声中,领导嘉宾上台敲响开业锣,随即舞台周围礼花飞扬,“首农食品节”活动正式启动。

走进永辉超市鲁谷店,“首农食品节”的宣传海报随处可见,首农产品全家福渲染了食品节的浓厚氛围。

三元牛奶、八喜冰淇淋、王致和腐乳、六必居原酿酱油、龙门米醋、古船面粉、古币香油、大红门熟食、白玉豆腐、华都鸡肉、丘比沙拉酱……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首农爆款产品一道亮相活动展区,精美的布展、吸睛的包装、实惠的价格、热情的叫卖,让活动氛围愈燃愈烈。

“古币香油,北京老字号,特价特价了!”

“古船面粉做活动,一袋21元!”

一阵阵吆喝声传来京城百姓耳熟能详的老字号商品打折促销的好消息,吸引了前来购物的消费者。近年来,首农食品集团不断强化品牌建设,老字号焕发新活力,品牌价值与核心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

品牌口碑好不好,顾客满意度很关键。在活动展区,工作人员与消费者热情互动。有的细心准备试吃产品,热情地递给消费者品尝;有的熟练推销明星商品,耐心地给消费者介绍产品特色;有的忙着接待老年顾客,热心地为他们送上精心制作的活动购物袋……前来选购的消费者个个面露喜色,有的还将购物车塞得满满当当。顾客脸上洋溢的满意笑容,正是对首农食品集团积极主动践行守护百姓餐桌和美好生活初心使命的最好印证。

近期,北京迎来高温酷暑天气。在这炎炎夏日,怎能少得了消暑必备的冰淇淋呢?本次食品节,正好让你轻松实现冰淇淋自由!

冰柜前,一个小姑娘正接过工作人员赠送的八喜冰淇淋,开心地品尝起来;现场导购向顾客介绍着新上市的八喜风华四季冰淇淋……琳琅满目、口味多样的冰淇淋铺满整个冰柜,让人感到冰凉清爽。

据了解,本次食品节推出了近百款惊爆单品,覆盖粮油、肉类、乳品、调料、豆制品等多个品类,活动时间从7月5日持续至7月18日。期间,消费者可在永辉超市门店现场采购或通过永辉生活app一键选购,除活动价格低于平时30%左右外,还可享受跨品类满减补贴。

“首农食品节”已在各大商超连续举办多年,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启动本次“首农食品节”活动是首农食品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北京市商务局“2023北京消费季”促消费活动的生动实践,将对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参与北京消费季活动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恢复和扩大消费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