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首农食品集团丨京味范儿十足!30余个品牌500款产品亮相服贸会

时间:2023-09-07 作者: 来源:首农食品集团官网 点击次数:15218

9月2日-6日,2023年服贸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首农食品集团本次携三元、古船、大红门、王致和、六必居等30余个品牌500款产品在4号馆“商务服务”展区集中亮相,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新产品、新体验和新技术,并成功协办“粮食现代供应链发展及投资国际论坛”为推动全球粮食供应链绿色低碳转型和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刚刚出炉的现烤面包来自古船食品新上市的面包预拌粉,香气四溢,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品尝,六必居“五虎上酱”复合调味酱操作方便,满足快节奏做饭需求,来一杯三元首创“晚安纯牛奶”看看能否解决睡眠困扰,还有华都承天门酱香白酒,京华老北京纸包茶纷纷亮相。


除了这些,还有大红门蒜肠、华都食品黄金鸡柳、月盛斋羊蝎子、北水金枪鱼饼等品牌精心研发的符合新消费场景的预制菜系列产品,以及经过百年传承非遗技艺——宫廷奶酪、六必居减盐酱菜、白玉速食毛肚等产品,现场即可体验,配上刚焖好的双河米饭,热气腾腾的烟火气展现了老字号的十足活力。


首农食品集团旗下的老字号坚持守正创新,近年来深耕品牌建设,创新传播思路,丰富产品种类,加速推进老字号年轻化,释放丰硕成果,展现不一样的老字号魅力,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消费新体验。


服贸会期间,由首农食品集团作为协办单位,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粮食现代供应链发展及投资国际论坛”。论坛会场搭建了首农食品集团展台,以“安心品质、共享美好”的核心理念展示了集团各类优质产品,向大量与会者和观众传递了首农食品集团守护美好生活的品牌主张和价值追求。

在首钢园区15号馆北京老字号创新发展体验区,王致和全豆减盐腐乳保留了风味还更健康、京华茶业各式茶饮给人带来传统与创新的碰撞。


本次会上,在首钢园区8号馆两侧,首农食品集团旗下财务公司联手中国银行北京分行打造数字人民币消费新场景,现场领红包即可购买集团旗下精美礼品,让观众直观感受前沿科技引领下的安全、便捷、高效金融服务。


截至目前,首农食品集团已连续参加三届服贸会,为“走出去”搭建了平台。未来,首农食品集团将始终以“食安天下 惠泽万家”为使命,坚持“安心品质 共享美好”的品牌追求,合作开放,包容创新,以高水平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共同守护人民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