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农垦享购进社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

时间:2023-06-25 作者: 来源:农垦惠购(北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16355

6月1日以来,农垦惠购(北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发动全国百家“农垦享购”团购超市进社区活动。在天津、广州、石家庄、沈阳、朝阳等城市,公司组织各门店一线员工身穿印有“农垦享购”字样绿色T恤,进入居民社区,顶着高温烈日向居民免费发放农垦产品,介绍农垦文化,向百姓传达着服务的温度与态度。截至6月15日,本次活动已覆盖居民社区上百个、服务社区居民近万名。

“农垦享购”社区团购超市作为农垦产品联结百姓餐桌的桥梁,大幅减少产品流通环节,把绿色、优质、安全的农垦食品带入千家万户,更好满足百姓从“吃得饱”到“吃得健康”的美好生活需求。

“农垦享购”团购超市以传承农垦精神,推进农垦文化建设为引领,经常性开展农垦品牌宣讲,落实农垦商品发放,推动农垦产品品鉴等形式多样的惠民活动。“农垦享购”团购超市的宣传员们以贴心的服务、耐心的答疑,受到社区居民的普遍好评。“自从有了‘农垦享购’团购超市,我在自家楼下就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真是太方便了!农垦产品,不仅质量好,吃着也放心。那味道呀,就是我们年轻时吃的老味儿。”天津市河西区的瑞江花园社区居民李奶奶动情地说。

百姓的支持与信赖,是“农垦享购”团购超市前进的最大动力。农垦享购”团购超市进社区活动活动期间,“农垦享购”采取线上线下双频互动。在线下,除免费品尝、派发农垦产品外,参与活动的居民还有机会获得消费券。在线上,有便民实惠的社区团购活动,还能加入直播答题赢取农垦产品;以及更多的会员好礼相送。多种多样的便民、惠民、利民措施,拉近了社区居民日常生活与“农垦享购”团购超市的联系。

未来,“农垦享购”团购超市将弘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充分发挥宣传农垦文化、传递农垦优品的作用,让百姓的“菜篮子”里装上更多物美价优的农垦产品。

责任编辑:事业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