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湖北荆州农垦负责人齐聚太湖港 共商示范园区跨越发展

时间:2010-09-30 作者:李波涛 来源:江汉商报 点击次数:4279

  9月28日上午,来自荆州农垦系统的负责人齐聚荆州太湖港管理区恳谈交流,拓展共建渠道,共商跨越发展大计。

    荆州区太湖港管理区党委书记万会武介绍,近年来,太湖港管理区明确提出“稳定提升农业,强力发展工业,积极争取政策,推进全面进步”的发展思路,奋力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桃花村休闲观光旅游园区、工业园区、集镇功能园区,农场的基础条件得到了改善。随着8000-10000亩工业园的规划,农场的工业框架基本形成;两届桃花会的成功举办,使太湖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增大。

  荆州市农管局局长张晓峰认为,太湖港管理区已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方向,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产业结构日趋合理,资源配置日渐优化,农业生产稳步提升,工业框架基本形成。

  荆州区委副书记黄星希望太湖港管理区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扎实工作,在改革创新中科学发展,改善民生,发挥在现代农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把太湖港管理区建成荆州现代农业发展的示范区、新农村建设的先行区、农产品加工的聚集区。

责任编辑:李芳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