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热科院湛江实验站在海口举办香蕉标准化生产示范园技术培训

时间:2014-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2601

  2014年11月8-9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湛江实验站在海口市举办了香蕉标准化生产园技术培训,种植农户、技术员共78人参加了培训。
  湛江实验站党总支书记范武波副研究员、海南省绿晨香蕉研究所香蕉种植基地翁忠贺经理分别讲授了题为“香蕉产业化与休闲农业”、“香蕉高产高效标准化栽培技术”讲座。培训班到海南省绿晨香蕉研究所香蕉种植基地进行了田间实训,现场传授了香蕉种苗培育、标准化种植、病虫害防治、采收保鲜等技术。另外,此次培训还举办了参训人员交流会,并到海口市红旗镇敦插村、演丰镇桃园村进行参观学习。
  据悉,本次培训由2014年南亚热作农技推广项目—“香蕉、菠萝标准化生产示范园生产培训”资助,目的是提高海南省香蕉标准化生产水平,促进香蕉产业健康发展。

专题培训现场

 

田间实训

责任编辑: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