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作产业 > 产业动态

国内木薯产业信息

时间:2023-06-12 作者: 来源: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信息平台 点击次数:11180

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都安科技特派团木薯产业组在广西都安县开展调研和帮扶工作。6月2日,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都安科技特派团木薯产业组9位专家在广西都安县开展调研和帮扶活动。为解决都安县木薯企业本地原料短缺、外地购入成本高等问题,特派团木薯产业组专家与当地木薯企业就如何鼓励农民种植木薯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将向政府相关部门积极反映企业需求,争取出台木薯种植扶持政策。

此外,特派团木薯产业组专家还前往百旺镇庭律村等木薯种植基地开展木薯生长情况实地调查,并针对木薯基地发现的蝼蛄危害和干旱天气木薯出苗差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6月6日)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