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业财政项目申报与农垦投融资培训班在湖北武汉成功举办

时间:2023-11-07 作者:经济研究处 来源: 点击次数:6819

为健全农垦产业发展投入多元化机制,提高农业财政项目申报效果和投融资能力,不断壮大农垦国有农业经济实力,更好发挥农垦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于10月25日至29日在湖北省武汉市成功举办农业财政项目申报与农垦投融资培训班。来自北京、吉林、黑龙江、江苏、福建、河南、广西、海南等14个省市共5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课堂授课、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展开,邀请农业农村部系统、中国农业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垦产业发展基金、江苏农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领导专家进行专业授课,详细阐释了农业转移支付的概念、重点支持内容及资金管理细则,深入解读金融支持农垦的路径与机制,生动分享了垦区投资的经典案例。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赴湖北省荆门市五三农场进行现场教学活动,共同回顾湖北农垦70年的发展历程,学习湖北农垦改革发展的经验,展望农垦的美好未来。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积极反馈感想,普遍对此次培训表示非常满意、收货很多,学员们还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主题明确,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授课师资理论扎实、经验丰富。此次培训对农垦企业有效利用金融支持政策、积极开展投融资活动、实现多元化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经济研究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