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容县沙田柚“出征”嘉兴 签约意向金额1.2亿元

时间:2023-12-13 作者:林冬冬 来源:玉林新农办 玉林新闻网 玉林日报 点击次数:3461

11月28日,容县沙田柚在浙江嘉兴收获一大波“粉丝”——当天,2023年“桂字号”容县沙田柚(嘉兴)产销对接活动在该市举办。这是“容县沙田柚”区域公用品牌的一次精彩亮相,也是容县农业企业及品牌农产品的一次深度展示。

今年10月起至年底,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以“水果自由在广西 甜蜜飘香销全国”为主题,共举办49场(次)“桂字号”秋冬水果产销对接系列活动,推动“桂果”出征全国。通过开展产销对接系列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广西水果产销平台,把“桂字号”秋冬水果产销对接活动打造成为全国知名农产品营销品牌,助推广西向现代特色农业强区迈进。

此次容县沙田柚“出征”嘉兴,吸引了沙田柚采购商、沙田柚龙头企业代表、国内主流媒体等200余人参加产销对接活动。主办方向现场及直播间观众介绍容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尤其是容县沙田柚产业发展成果,诚邀客商走进侨乡,品尝玉林水果的别样味道。

广西容县中桂农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产品推介,100多家企业和采购商代表就品牌建设、产销对接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加强了容县与区内外市场的产销对接,极大地提升容县沙田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当天,还举行了容县沙田柚嘉兴特约经销商授牌仪式和企业产销对接签约仪式,签约意向金额达1.2亿元。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