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江苏农垦系统考察团向西藏八一农场援资30万

时间:2009-08-06 作者:邓晋伟 来源:拉萨晚报 点击次数:4054

    8月2日,由江苏农垦集团副总经理陈建军率领的考察团一行11人在拉萨市八一农场举行对口援助座谈会,并向八一农场捐赠30万元的援藏资金。拉萨市副市长计明南加出席并讲话。

    会上,江苏省第五批援藏干部、拉萨市八一农场场长姜景西首先汇报了其援藏两年来的各项工作和八一农场的发展状况。

    拉萨市副市长计明南加在讲话中说,江苏农垦集团送来的援藏干部给八一农场带来了新思想、新观念、新作风,给农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使职工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有效地推动了企业快速发展。他希望双方应进一步密切关系,加强援助与合作,将八一农场打造成拉萨市一流企业,实现企业效益的最大化。

    目前,八一农场已成为资产总额达3.1亿元,年创利税过千万的明星企业。

 

责任编辑:袁燕梅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