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海拉尔农垦荷海牌马铃薯产品取得了定量包装“C”标志认证

时间:2008-08-18 作者: 来源:内蒙古广播网 点击次数:3163

在呼伦贝尔市实现了“C”标志产品“零”的突破 

  日前,海拉尔农垦麦福劳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荷海”牌马铃薯雪花全粉、“荷海”牌马铃薯雪花全粉精细粉通过了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定量包装生产企业计量保证能力合格标志评价验收。至此,以上两种产品顺利取得了定量包装“C”标志认证,同时也实现了呼伦贝尔市“C”标志产品“零”的突破。

   “C”标志的“C”取自CHINA(中国)的第一个字母,是全国统一的定量包装商品生产企业计量保证能力合格标志,是国家从源头上帮助定量包装商品生产企业提高计量保证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凡带有“C”标志的定量包装商品,表明其净含量符合强制性国家或行业产品标准和《定量包装商品计量监督管理办法》的要求,其产品一律免予计量监督抽查。“C”标志产品从源头上解决了定量包装商品短斤少两问题,为消费者创造了一个放心满意的购物环境。
 
 

责任编辑:袁燕梅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