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甘肃农垦亚盛兴农辣椒公司通过BRC认证

时间:2021-08-10 作者:赵文奇 来源:甘肃农垦信息网 点击次数:11045

近日,亚盛兴农辣椒公司通过英国BRC认证。此次认证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为今后公司更多产品步入国际市场创造了有利条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BRC是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英国零售商协会)的简称,是国际公认的食品规范,对食品要求苛刻、权威性很高,广泛应用于美国及欧盟地区。BRC着力于为国际大型商超及食品连锁机构提供食品安全基础性保障措施,在欧美零售市场,各大型商超已将BRC认证列为评估供应商供货能力的重要依据。

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管理体系和“三品一标”认证。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HACCP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各体系运行良好。公司种植基地通过出口农产品种植基地备案,加工车间通过出口农产品加工厂备案,种植的洋葱、辣椒通过有机食品认证,辣椒干、辣椒面、辣椒酱、盐渍椒通过绿色食品认证。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