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皖河农场公司党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5 作者:徐丽燕 来源: 点击次数:7095

新春佳节前夕,安徽省农垦集团皖河农场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率队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军烈属、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等,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

每到一处,徐进军等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皖河农场发展的意见建议。徐进军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农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凝结着老同志的智慧和汗水。希望老同志们发挥好熟悉场情、经验丰富等优势,继续发光发热,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把农场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事业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