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现代农业

农垦农机化分会第八届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23农垦农机智能化发展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时间:2023-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7132

2023年10月25日上午,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垦农机化分会第八届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23农垦农机智能化发展研讨会在武汉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垦农机化分会和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主办,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工程学院承办。

来自全国各垦区农机主管部门及企事业的代表业代表75人参加了会议。农业农村部农垦局二级巡视员王林昌和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陈中金到会致辞。第七届委员会副秘书长、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庄卫东主持会议。

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张振新副秘书长宣读了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关于同意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垦农机化分会第八届委员组建方案的批复》和同意成立农垦农机化分会党小组的批复。农垦农机化分会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钟思现做了农垦农机化分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介绍了换届筹备过程、委员候选人组成、资格审查等事项。按照中国农业机械学会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委员,决定秘书长、副秘书长并颁发了证书,当选的农垦农机化分会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秦福增做了表态发言。

在随后召开的2023农垦农机智能化发展研讨会上,张家口农垦集团、江苏省农垦农机安全监理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机技术推广总站、潍柴雷沃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德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5位代表进行了报告和交流。

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垦农机化分会今后将结合农垦农机化发展特点和优势,围绕农垦现代机械化大农业生产实际和农业农村部农垦局的中心工作,持续开展学术研讨、技术培训、信息交流、咨询服务及新机具新技术、农机标准化、智能化推广应用等工作,充分发挥智库和平台作用,共同推进农垦农机化工作取得更大的发展。


责任编辑:技术推广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