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现代农业

首农集团加快推进与央企、民企等大客户战略合作步伐

时间:2021-04-07 作者: 来源:首农集团 点击次数:7191

为全面落实品牌市场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与央企、民企等大客户战略合作步伐,拓宽线上、新零售等平台市场份额,提升供应链体系运行效率和能力,日前,集团副总经理马俊先后与顺丰集团北京公司、中信控股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3月30日,在顺丰集团北京公司,马俊一行在顺丰集团副总裁、北京区总经理徐本松,顺丰科技副总裁陈乃翀,顺丰华北区、北京区和顺丰科技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围绕深入研究新型供应链解决方案,提升传统行业科技赋能能力,探索线上业务仓配一体化运营方式,实地开展考察交流,先后参观了顺丰集团智能全自动分拣中心和数智化调度中心,听取了顺丰集团整体情况介绍,科技在供应链体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多行业专业化定制解决方案等内容,并就下一步合作座谈交流。徐本松对首农食品集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发挥优势互补的积极作用,基于首农食品集团的商业模式,打通供应链各环节,有效整合资源,实现首农品牌组团出海,提升效率,降低综合成本,助力集团数字化转型,覆盖全国、走向国际。马俊充分肯定了顺丰集团的发展速度、科技实力和国际化进程。他表示要加大合作力度,有针对性的开展合作;要深入开展产业合作和科技合作,建立信息互通和渠道共享;要探索利用国际物流资源,借助顺丰物流网络优势延伸产品销售链条;要结合首农产品特色,利用顺丰流通渠道,提升产品知名度。

3月31日,中信集团旗下中信控股公司总裁助理张云霞一行到访首农食品集团,马俊携品牌市场部有关人员与张云霞等就品牌推广、产业链合作、易家新春大促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在回顾双方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对下一步深度合作进行探讨。马俊强调,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积极探索包括金融、地产、新基建等投融资领域开放合作,探讨多平台业务合作模式,推进渠道拓展,实现合作共赢。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双方就品牌推广、线下市集、线上营销、食材福利采购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并拟于四月下旬陆续开展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技术推广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