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云南农垦国土资源管理局成立

时间:2008-08-11 作者:李犁 刘千筱 来源:云南日报 点击次数:4214

    8月6日,云南省国土资源厅农垦国土资源管理局挂牌成立。这是省委、省政府坚持以改革创新的办法解决农垦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

    省委、省政府从农垦区域性、社会性和企业型等特点出发,明确对云南农垦实行省政府授权、系统垂直管理、企业自主经营的管理体制,授予省农垦总局相当于州市级政府的部分管理权限,在有关开发利用土地资源方面,授权农垦实行建设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批准农垦国土资源管理局作为省国土资源厅的正处级直属机构,内设综合科、土地管理科、矿产资源地质环境管理科,以提高国土资源的利用效率和利用水平。(记者 李犁  实习生 刘千筱) 

责任编辑:袁燕梅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