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云垦江城橡胶公司召开橡胶白粉病防治工作与培训会议

时间:2013-02-0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3060

    1月28日,云垦江城橡胶公司召开橡胶白粉病防治工作与培训会议,公司生产技术部人员、各生产队队长及技术员共11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产技术部门主任李建祥主持。
    会上,公司总经理李中心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公司全体技术人员首先从思想上服从和服务于公司,加强技术队伍建设;二是技术人员在工作中要坚持做到公正、公平,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三是认真抓好病虫害防治的预测和预报工作,做好公司橡胶树按时开割的准备。
    会议传达了《云垦江城橡胶公司橡胶树白粉病防治管理实施办法》的相关内容,强调了当前开展白粉病防治的紧急性及重要性,并结合公司植胶区的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橡胶树白粉病防治作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认识,履行职能,切实做好橡胶白粉病防治的宣传工作;二是加强橡胶树白粉病的监测、报送工作;三是做好橡胶白粉病防治培训工作,确保防治取得成效。
    会上,生产技术部门还组织技术人员对橡胶白粉病监测及防治技术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