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淮海公司大米加工春节保供忙

时间:2024-02-04 作者:陆建国 来源:苏垦米业集团淮海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6194

2月2日夜间,距春节还有一周时间,在江苏省射阳县苏垦米业集团淮海有限公司大米加工车间内,传动机械的轰鸣声不绝于耳。只见两条半自动大米加工线的传送带上,一袋袋大米包装袋正有序地进行添袋、灌装、封口,然后经传送带传送到机械臂旁进行机械堆码,后由铲车送到专门的仓库间暂存,第二天将销往不同的大米市场。

据悉,为了抢占春节市场,确保市场上有充足的“渠星”品牌大米供应,淮海有限公司通过与销售市场和经营门店的有序对接,一是将大米加工量的任务前置,既保证公司有足额的大米库源,又通过提前将成品大米发货,充实客户的仓储量;二是通过公司不停地机械运转和人员投入,保证将客户急需要的订单数字变成实实在在的货源,确保将最新鲜的加工大米送到客户的手中。

“只要客户需要,我们第一时间将品牌大米送达经营门店或销售场所。”淮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国平说,“我们有一套成熟应对春节节日市场大米需求的管控机制,可以确保大米销售货源不断档,同时给一年下来辛辛苦苦的员工也享受下假期亲人的团聚时光。”

责任编辑:事业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