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助力夜间经济 促进品牌推广
——天津食品集团系统企业积极参加主题夜市活动

时间:2020-08-06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5700

近日,天津食品集团系统利达粮油、海河乳业、桂顺斋及山海关豆制品公司积极组织营销团队参加由阿里巴巴、蚂蚁金服集团策划运营的全国知名品牌集市活动——“支付宝生活好集市”,促进天食旗下品牌推广,助力天津市夜间经济繁荣发展。

活动期间,四家企业携新品优品亮相集市,利达米糕、天津卫老酸奶、桂顺斋清真食品及山海关冰豆浆等商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海河每次推出新品,我都得尝尝。”

——“从小就吃桂顺斋点心,现在还推出了休闲食品,选择越来越多了。”

市民在展位前一边用手机扫码支付,一边说道。

每日展卖从傍晚开始,持续到夜间11点半,各企业营销团队齐心协力、连续作战,布置展位、陈列商品,通过开展品尝试吃、有奖答题、打折促销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推广,有效的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与支持。随着活动的持续深入,参与企业均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下一步,天津食品集团系统企业将积极融入夜间经济,展现国企品质,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