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大白兔冷饮店暨大白兔光明冰淇淋举行首发仪式

时间:2020-06-12 作者:张慧、闪向阳 来源: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8034

6月5日上午,大白兔冷饮店暨大白兔光明冰淇淋首发仪式在上海世茂广场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是明芳,黄浦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巢克俭,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平,党委委员、副总裁余莉萍等参加开幕仪式。

为促进上海消费市场的全面复苏,响应政府“五五购物节”的号召,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助力上海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复市,此次活动,“大白兔”与“光明牌”携手合作,推出杯装大白兔光明冰淇淋在大白兔冷饮店首发。

大白兔冷饮店以快闪店形式亮相。由大白兔经典红蓝白元素、巨型雪糕棍、大白兔盲抽机、旋转木马造型互动区等,打造出大白兔快乐时光游乐园,吸引了不少路人前来拍照打卡;还推出一系列大白兔衍生产品:大白兔唇膏、抱枕、帆布袋、冰箱贴、搪瓷杯、文件袋等。

2019年“大白兔”迎来60岁生日,通过创新、跨界营销,拉近了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大白兔”品牌焕发出新的生机。通过与比利时品牌GODIVA合作,推出了大白兔冰淇淋,口感细腻醇厚,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集团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讲好老字号品牌故事,做好老字号品牌创新,让老字号产品重获年轻市场。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