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江西在习近平思想的指引下,旗帜鲜明地做大做强农垦事业

时间:2017-11-06 作者:徐协强 来源:江西农垦 点击次数:3752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日,江西省农垦办党组书记、主任唐安来深入九江垦区,同基层农场负责同志面对面、互动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唐安来强调,全省农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推动农垦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唐安来认真听取九江垦区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倾听基层农垦场对农垦场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畅谈党的十九大给全省农垦事业发展带来的光辉灿烂前景。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新一轮农垦改革发展。

唐安来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发展的新成就,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定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江西农垦系统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

唐安来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给农垦事业发展带来重大发展机遇。全省农垦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江西省委农垦改革文件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新一轮农垦改革发展,旗帜鲜明地做大做强国有农业经济,积极贡献乡村振兴战略的农垦方案。全省农垦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全面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

唐安来指出,九江垦区有条件、有潜力、有优势,要按照全省的统一部署,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新一轮农垦改革发展,为全省农垦提供样板和经验。一是尽快制定出台农垦改革发展具体实施方案。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农垦改革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快制定出台契合农垦实际的改革实施方案。二是加快推进农垦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各垦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加快确权发证进度,务必在年底前完成农垦国有土地确权发证任务。三是加快推进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改革。要学习和借鉴广丰、新余、余干等垦区农垦改革经验,积极探索组建区域性农垦集团公司。

江西省农垦办农业处主要负责同志、九江市农业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宣讲。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