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北大荒完达山乳业奶粉获低GI产品认证

时间:2022-03-24 作者:刘思斯 王丹 王慧敏 来源:微观北大荒公众号 点击次数:9694

针对消费者的细分化、健康化、功能化诉求,3月14日,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潜心研发的首支专为控糖人士打造的“双低G”调制乳粉产品——黄金季糖宁高膳食纤维轻盈配方奶粉,正式获得第三方低GI食品认证证书,将引领“乳”养新趋势。

随着现代人饮食生活方式的改变,高血糖已成为威胁我国居民健康的慢性疾病诱因之一。血糖管理离不开两个指标,即血糖生成指数(GI值)和血糖负荷(GL值),GI值和GL值越低的食物,对血糖影响越小。黄金季糖宁高膳食纤维轻盈配方奶粉潜心专注低GI配方设计,0添加蔗糖,富含膳食纤维,特别添加具有抑制蔗糖酶活性的L-阿拉伯糖,可抑制对食物中蔗糖的吸收,健康营养无负担。产品经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伦理委员会审查批准,并由医院严格按照《WS/T 652-2019 食物血糖生成指数测定方法》选择受试者、开展GI值测定。经人群临床测试,产品GI值为17,GL值为8.6,满足GI值和GL值双低的食品:GI≤55和GL<10的等级判定标准要求。

黄金季系列奶粉是完达山乳业重点打造的高端调制乳粉系列产品,此次奶粉获得低GI认证成功,充分体现了产品的高品质和配方的科学性,为公司上市赋能,为“双百亿”战略目标的实施又添动力。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