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红光公司第四届黄冠梨采摘节盛大开幕

时间:2022-08-17 作者:红光公司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7430

万亩果园,瓜果飘香。8月13日,红光公司第四届“共享丰收,慢品人间烟火;品茗绿色,静观星空天幕”主题黄冠梨采摘节盛大开幕。活动首日,数百人莅临现场,参与活动。

游客踊跃参与活动  红光公司  徐蒲宁摄

上午9时,采摘活动正式开始。宾客们迫不及待地进入果园,兴致勃勃地挑选采摘中意的果实。来宾中更多的是以家庭为单位,全家出动,集体驱车前来,只为第一时间参与到活动中,品尝到红光黄冠梨。“津垦红光”抖音号同步直播本次活动。

汁多味美的黄冠梨深受小朋友喜爱   红光公司  王维旸摄

游客们参观渔菜共生基地  红光公司  徐蒲宁摄

集团系统企业以“后备箱市集”的形式宣传展售旗舰产品  红光公司  王维旸摄

与往年不同,今年采摘节结合“露营+”发展思路,新增渔菜共生基地及红光科普教育基地两个分会场,方便宾客开展观光、餐饮和户外拓展等活动。三个场地间以电动观光车相连接,宾客从采摘园出来后,乘车前往渔菜共生基地参观,亲身参与饲喂生态鱼,了解绿色健康的智慧农业生产过程。随后,乘车前往红光科普教育基地,体验亲子游戏项目,品尝天然农家饭。此次活动还得到集团品牌与运营部和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利达粮油、天食望月、桂顺斋、海河、利民、迎宾、王朝等企业在场地内以“后备箱市集”的形式,宣传展售旗舰产品,切实提升集团母子品牌知名度。

本次活动是红光公司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深度实践,是加快农业转型升级的全新尝试,是打造融合一二三产业新型都市观光农业红光云农小镇的先行探索。下一步,红光公司将依托正在开展的征集最美露营地建设“金点子”活动成果,进一步拓展休闲都市旅游项目,优化服务形式,努力为百姓提供集观光、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优质露营文化场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