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首农·美好生活市集”直播间走进华都酒厂,开启酱香酒文化探索之旅

时间:2023-04-14 作者: 来源:北京首农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33464

近日,“首农·美好生活市集”抖音直播间精心策划的华都品牌文化月正式上线,人气主播与酿酒大师共同开启酱香美酒文化探索之旅。

华都酒厂成立于1949年,至今已有74年历史。本次直播间推广活动,为观众详细了解华都酒厂浓厚的文化底蕴和厚重的历史积淀打开了广阔天地。

今年是“八大名酒进北京”茅台集团帮扶华都酒厂47周年,博物馆中一幅幅老一辈茅台老领导帮扶华都的画面让往事历历在目,院内傲然屹立的“友谊树”彰显了茅台与华都帮扶佳话的传承,库房中珍藏的3000吨40余年酱香老酒见证了历史,公司精心打造的“承天门”品牌系列酱香白酒已在国内市场全面开花。

华都酱酒号称“北京小茅台”,严格恪守最正统的茅台古法工艺进行生产,整个酿酒过程需要经历“两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再经过三年窖藏才能够投放市场。在直播的品酒和互动环节,观众热情高涨,瞬时涌入直播间的人数超过2000人,本场直播共增加粉丝近5.1万人,围绕对“华都”品牌的探索,对酱香酒调制的疑问,对华都酒口感的认可,评论数超5.4万条,点赞量超过187万次,这些数据的背后都是华都酒未来发展巨大的市场潜能,“首农·美好生活市集”抖音直播间也将持续为集团品牌打造和市场推广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