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传承百年创新基因, 深耕高端智能农机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媒体日圆满收官

时间:2023-04-26 作者: 来源:凯斯纽荷兰(中国)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33173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开展了以“创新、生产力、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邀请媒体代表参观其位于哈尔滨的农业机械制造厂。本次活动中,媒体代表与集团专家就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农业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应对农业挑战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工厂的生产线与展厅,并且通过试驾和田间演示环节,亲身体验前沿技术的实际应用。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区总裁卢卡·马纳蒂(Luca Mainardi)表示:“先进农机是农业现代化的重要基础,也是进一步提升农业生产力的关键。凯斯纽荷兰一直致力于先进农机的研发和推广,积极参与中国农业现代化进程。我们将加强与各方合作,充分发挥哈尔滨工厂地处中国制造业基地与现代化大农业核心地区的优势,继续为中国农业现代化提供更加优质的农机产品和服务,为农业生产力提升与农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高端智能农机 为高质量农业发展注入动力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哈尔滨工厂于2014年建成投产,其目的是为满足中国对高质量、高性能的农业机械设备不断增加的需求。工厂集先进智能农机研发创新、精益生产、销售服务、备件供应为一体,目前已成为我国东北地区最大的农业机械制造基地。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哈尔滨工厂配备有领先的全自动化激光切割线、数控折弯机床、自动焊接机器人,以及技术精良的涂装生产线和装备了自动转运机器人(AGV)的产品总装配线。同时还设立有研发中心,并配有工程技术团队,根据国内市场定制产品。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哈尔滨工厂生产的全系列农机产品包括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及配套割台、打捆机和牧草青贮机械等,覆盖玉米、小麦、大豆和牧草生产的全过程。目前工厂出产的产品均符合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国四”产品技术高、质量高、竞争力强,在满足国内高端农机市场需求的同时,将创造更多产品出口机会,将 “哈尔滨制造”的名片进一步推向国际市场。

Techpro2校企合作 培养科技农业新生代

当日,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与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浙江意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TechPro2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为市场培养熟悉农业生产规律、熟练运用各种现代生产装备的新型农机技术人才。自2014年以来,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已在浙江、吉林、新疆和黑龙江陆续开办了TechPro2 校企合作项目,着眼于农机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就业需求,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紧跟农机行业发展前沿,深度契合本土市场特点的复合型人才。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希望通过TechPro2 项目吸引更多年轻人投身于农业,并期待这些掌握新理念、新技术的青年技术人才,推动中国农业不断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事业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