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岛外再发力 海垦国际签署近2000万元蔓越莓订单

时间:2022-09-26 作者:王明月 来源:海南农垦报 点击次数:8203

近日,记者从海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旗下海垦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国际”)获悉,在第五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前夕,黑龙江省抚远市召开蔓越莓产业项目招商合作发展座谈会,海垦国际受邀参加此次座谈会,并在现场与抚远红海植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签署了近2000万元的蔓越莓合作发展及销售订单,共同推进国内蔓越莓市场的发展。

海垦国际与抚远红海植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海垦国际供图

座谈会上,抚远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在致辞中介绍了抚远市情和生态、地缘、农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特别对大力发展蔓越莓产业,积极推进蔓越莓航天育种,开发蔓越莓新品种及蔓越莓新产品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企业家围绕蔓越莓产业发展、蔓越莓产品精深开发、市场销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蔓越莓享有“北美红宝石”之美誉,是世界三大超级水果之一。抚远市依靠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蔓越莓产业,经过8年多时间培育壮大,已建成亚洲最大的蔓越莓基地,填补了国内蔓越莓规模化种植的空白。9月下旬,该蔓越莓种植基地已正式进入收获期。

“随着红海植业蔓越莓基地的大丰收,依靠北美进口蔓越莓的局面已经有了改变,未来蔓越莓鲜果市场的消费趋势和经济价值也不容小觑。”海垦国际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卢黄静介绍,近年来,海垦国际大力发展农产品和进出口贸易业务,不断探寻新方向、解锁新赛道、拓宽产品多元化渠道。

卢黄静表示,此次见证红海蔓越莓震撼的“水收”盛况,坚定了该公司要把好的果品带给消费者的信心和决心。目前该公司已打通了蔓越莓下游市场,将由抚远红海植业有限公司提供优质果品货源,海垦国际利用渠道资源将蔓越莓销往华东市场。同时,也期待早日把蔓越莓带回海南市场。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