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第5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12272

2021年11月3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第5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尚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中心组成员李尚兰、韩沛新、秦福增、陈忠毅同志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副处级干部结合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汇报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6句话48字新要求,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成长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对党忠诚、传承百年信仰,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担当意识,在工作实践中磨练自身,练就过硬政治本领、增强业务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修养、增强斗争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牢记农垦“国家队、示范区、排头兵、稳定器”的历史使命,传承“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弘扬“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永远感党恩”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为农垦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热区乡村振兴再立新功。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真做明白人;二要增强干事本领,争做手艺人;三要主动担当作为,敢做责任人;四要注重团队协作,愿做合伙人;五要加强青年培养,乐做引路人。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