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海南省建立推进椰子产业发展联席会议制

时间:2019-12-20 作者: 来源:海南日报 点击次数:10376

为加快推进椰子产业发展,海南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建立海南省推进椰子产业发展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通知》明确了联席会议组成人员,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省林业局,承担联席会议的日常工作。

联席会议主要任务为,统筹指导海南省椰子产业发展实施工作,研究制定全省椰子产业发展实施计划,指导、督促和检查有关政策措施的落实;及时研究和协调解决椰子产业发展的重大问题,研究椰子产业发展重大政策措施并向海南省政府提出建议;研究协调海南省椰子产业发展联合执法、工作信息沟通、涉外知识产权等重要事项;完成海南省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杨文强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