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桂垦良品亮相海峡两岸农博会

时间:2023-12-06 作者: 来源:广西农垦 点击次数:12435

11月30日至12月2日,以“两岸农情 融合发展”为主题的2023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有来自两岸的1500多家企业、2300多家采购商参展。其中,农垦展区是本届博览会主要展区之一,来自17个垦区、50多家企业的近千种名优产品集中亮相博览会。农垦展区集中展现了农垦产品品类全、品质硬、品牌亮的特点和优势,受到贸易商代表、专业观众及消费者的喜爱,呈现出展销两旺态势。农业农村部农垦局一级巡视员程景民巡视广西农垦展位,详细了解广西农垦参展情况,与参展企业有关负责人亲切交流。

  广西农垦集团此次组织粮油及糖酒、畜牧及水产、果蔬及茶叶、休闲及速食食品、调味及添加食品等五大产业产品参展,集中展示广西农垦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培育“桂垦良品”系列名优产品的成果。“甘纳”系列朗姆酒、“茂圣”六堡茶、“柳江河”酸菜鱼、“金光一号”脆蜜金桔、“富川”脐橙等特色、地理标志产品亮相展会,全面展现“桂垦良品 食安天下”的广西农垦品牌。


  此外,集团还邀请了广西预制菜协会会员单位提供产品一同参加广西馆预制菜展位的参展,携手推动农垦优质特色产品、广西预制菜产品走上两岸农业交流的舞台。陆川香芋扣肉、红烧肉、药膳瘦肉汤系列,黑山羊羊扣、羊杂,良丰荷花鱼罐头、牛蛙系列,北海钉螺、皮皮虾等预制菜提供现场试吃,并制作了产品台卡留有企业联系方式,方便交流合作。弥漫淡淡甘蔗香气的“甘纳”系列朗姆酒,为展会增添了一份特殊的广西味道。不少嘉宾一边品尝,一边点赞。


  此次展会,不仅让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也为推动两岸农业合作交流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下一步,广西农垦集团将紧握“特色”与“品质”这两张牌,持续提升桂垦良品品牌影响力,推动农垦“大基地、大企业、大产业”和台湾农业“小而美、小而精、小而特”的深度融合,实现双方产业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推动两岸企业交流,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