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北大荒生活优选超市”惠及哈尔滨市民生活

时间:2022-06-01 作者:张永刚 韩晓蕾 来源:微观北大荒公众号 点击次数:11135

5月9日上午,位于哈尔滨市华山路15号的香坊实验农场“北大荒生活优选超市”旗舰店开门纳客,另有6家门店同期开业。这标志着北大荒集团哈尔滨有限公司发展融城经济、深耕城市现代服务业、惠及百姓民生走出了坚实一步。

在旗舰店内,货架上摆满了北大荒优选蔬菜、米面粮油及各类精品,不仅新鲜,而且优质。良好的性价比吸引了社区居民前来购买,不一会,购物袋就装得满满的。“北大荒的产品质量很好,我是忠实的顾客,之前就一直购买北大荒的大米和豆油,现在超市就开在家门口,省得跑腿了,而且价格还实惠,真是太方便了!”家住附近的陈奶奶开心地说。

据了解,“北大荒生活优选超市”以“国营、优选、服务”为经营理念,实现“从田园到餐桌全程可追溯”的北大荒优选产品进万家。通过便民惠民的社区超市,以及包含社区配送、家庭园艺、医疗康养、洗衣家政、咖啡奶茶、亲子互动、素养提升、园艺养护、春种秋收、汽车租赁等多项实用贴心的增值服务,将北大荒优质产品、优质服务、文化理念根植于城市社区、惠及于社区百姓。

“我们秉承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打造的不仅仅是一个营销平台,更是赋能社会化服务的综合社区共生共享平台,使北大荒文化扎根社区,让北大荒优质服务惠及千家万户。”哈尔滨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建平告诉记者。

香坊实验农场按照北大荒集团“构建大营销格局”和哈尔滨有限公司“打造城市综合服务商”的战略发展要求,立足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和市场优势,创新营销工作思路,精准定位社区营销,深耕现代生活服务业,突破社区经济营销圈,将于3年内在哈尔滨市开设100家“北大荒生活优选超市”,实现“北大荒生活优选超市进社区,融城服务惠万家”的目标。

据悉,“北大荒生活优选超市”以北大荒优质产品供应链做支撑,依托哈尔滨有限公司所属10个农场作为精品蔬菜瓜果种植基地,通过线上线下营销系统,让哈尔滨市民吃上绿色、安全、放心的北大荒食品,保障城市百姓的“米袋子”“菜篮子”“肉铺子”,打通服务社区生活的“最后一百米”。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