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优化橡胶智慧收购平台项目!海南橡胶与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签约合作

时间:2020-05-14 作者: 来源:海南农垦报 点击次数:11453


签约仪式现场。

5月12日下午,海南橡胶与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在海口举行战略合作协议暨橡胶智慧收购平台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合作优化“橡胶智慧收购平台”项目,并充分发挥双方在金融、物流、土地、产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设立产业基金、打造规模化冷链仓储、橡胶离岸金融业务、乡村振兴等方面,探索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构建不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

记者了解到,为了提供更优质的专属服务,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专门向总行以及中国银联申请定制了海南省分行第一张区域性联名卡“海南橡胶·农民丰收卡”,并且针对这张专属卡提供了减免短信等多项手续费、免收跨行异地手续费、专属胶农办理业务通道等多项支撑橡胶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


王任飞致辞。

海垦集团副总经理、海南橡胶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任飞表示,当前海南橡胶正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历史机遇,谋划利用云计算、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和手段,推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构建“智慧海胶”体系,致力打造一个国际橡胶大数据中心,不断增强海南橡胶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推动天然橡胶产业发展。希望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能充分发挥其全岛服务网点多、服务区域广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助力海南橡胶推广橡胶收购业务。同时,在立足服务胶农、便民惠民的原则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橡胶智慧收购平台”,研发专属卡产品,用于本次项目胶工、胶农、收胶点及其他涉及金融服务个人结算账户开立,且配套相应的开卡政策,支撑胶工、胶农开卡工作等,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天然橡胶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斌致辞。

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斌表示,海南橡胶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在海南省产业扶贫、橡胶产业化改革等方面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责任担当、服务触角、业务融合等方面都能为项目起到很好的支撑,同时在服务城乡、服务三农、服务胶农方面都有着天然的优势。邮储银行在海南省辖内网点共381个,铺盖了全岛所有乡镇,便民服务站更是服务到村一级,能为海南橡胶下属的基地分公司、收胶站、加工厂及胶工等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将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服务、支持好海南橡胶的发展,在产业扶贫、区块链技术、5G运用以及地方性产业基金发行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战略合作,实现双方合作互惠共赢。


王任飞向李斌一行介绍天然橡胶产业发展情况。


李斌一行参观好舒福健康生活馆。

签约仪式前,李斌一行还参观了海南农垦博物馆、好舒福健康生活体验馆。

海南橡胶高管、相关部门负责人,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高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