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宣传

中国农垦品牌目录——重庆农垦、呼伦贝尔农垦

时间:2020-07-06 作者: 来源:经济贸易处 点击次数:18464

 自6月3日起,本栏目将陆续推送《中国农垦品牌目录》收录品牌,集中展示中国农垦品牌形象,宣传推广农垦品牌矩阵,敬请关注!


企 业 品 牌

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LOGO诠释

天友,让爱更美好。致力为消费者带来产品、生活、精神三大层面上的美好感受:产品层面上,天友将通过提供优质的乳品,让你享有健康与活力;生活层面,天友则通过对美好品质的热爱,激发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在精神层面,天友通过对消费者贴心的关怀,让消费者感受到实质的温暖。

企业简介

天友乳业始创于1931年,历经88年发展,以“诚信、创新、品质、责任”赢得业界尊重、社会认可和自身可持续发展,是我国西南地区乳业领军企业之一,全国液态奶企业前六强。2018年实现营收22亿元,利润9000万元,纳税96877万元。新时代,天友乳业在农投集团新时期发展战略体系的指引下,以“创新创造,变革突破”为核心,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实施“12126”工程,努力实现二次创业第一阶段“3315”目标,成为最值得消费者喜爱的乳品领军品牌。

主导产业

公司以加工经营乳制品为主,包括鲜奶、酸奶、奶粉、奶酪等系列产品,兼营酒店。


产 品 品 牌

重庆德佳肉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肉类食品

产品特色:赖记午餐肉通过改变该产品的组份和配方,改进该产品的罐装设备,提高了产品的口感和细腻程度,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午餐肉的口感需求。由于本产品采用罐头工艺,所以易于保存。在军队中,易携带的午餐肉是军需物品之一;消费者在野营或旅游出行之中,开盖即食的午餐肉可以给你的用餐增添风味。居家之中,可融入各类菜品之中的午餐肉更是好伴侣,无论是汤类,或是火锅之中加入午餐肉,都能有另一番体验。

赖记红烧肉肉含量高,口感嫩滑,采用经典红烧肉配方,在味道上能让消费者找到记忆中的红烧肉。产品采用罐头工艺,易保存,易携带,开罐之后加热即可食用,能让消费者在旅游途中一样享受美食。该产品可以加入其他食材进行烹调,在居家生活里也是既方便又美味的好选择。


重庆农投良品有限公司

主要服务:优质品牌农产品孵化平台

产品特色:“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良品行动”是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与重庆农投良品共同发起的专项品牌行动计划。行动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以“坚守良心、坚持良品、坚定良责”为初心,充分发挥新华社作为国家通讯社的全媒体广告传播优势,充分发挥重庆农投集团“产品开发、产业运营、品牌塑造、市场营销”的全产业链运营优势。良品行动孵化了覆盖三峡库区中蜂产业的区域公共品牌“三峡蜜罐”。公司始终以产业扶贫为导向,助推脱贫攻坚,以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同步增长为最终目的,以让中蜂产业成为三峡库区人民脱贫致富的甜蜜事业为使命。公司确立了区域公共品牌打造、中蜂养殖、蜂产品开发、加工、销售一体化、农旅结合的全产业链,以“大黄水”旅游环线资源为依托,开启农旅融合发展新模式,开创企业增效、农户增收的双赢局面。


重庆市三峡生态渔业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水产品系列

产品特色:来自大型江河水域牧场:“三峡鱼”产品产自长江支流等大型江河水域牧场,Ⅱ类以上水质,水体流动性大,山峭水美;采用不投饲料、不投肥料、不投药物天然放牧生产方式,摄食天然饵料,自然生长。

全程标准化有机生产:严格按照有机产品国家标准生产,建立并实施生产、产品、流通环节标准化体系和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建成“国家三峡鱼生态养殖综合标准化示范区”,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持续获得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有机产品认证证书。

运动品质,口味鲜甜:鱼体运动量大、肉质细嫩紧实、鲜美无泥腥味、回味甘甜;16种氨基酸指标表现更优。

以鱼护水,守护生态:通过摄食天然饵料,转化、消纳、转移水体富有营养物质,保水、护水效果明显。


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乳制品

产品特色:百特有机纯牛奶:奶源限定百特专属有机云牧场,尊贵血统奶牛,食用优选有机粮,全程云端智能管控,正真有机可追溯,是一款富含3.6g乳蛋白、120mg/100ml原生钙的更高品质有机奶!

百特纯牛奶:3.6g乳蛋白、120mg/100ml 原生钙,营养新升级。

红百特:特别添加“红色营养双珍”大枣、枸杞,是一款营养美味、健康养生的高优质牛奶。

黑白特:特别添加“黑色营养三珍”黑芝麻、黑米、黑豆, 是一款营养美味、健康养胃的高优质牛奶。


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乳制品

产品特色:淳源认为,“有机”不止于此,更高品质的有机鲜牛奶是“鲜活的有机”。作为高端低温鲜奶,淳源展现了自身“鲜活、有机”最强有力的特点。产品核心属性:低温,4摄氏度为你保存新鲜;品质,最严苛的国际有机标准,鲜奶就是好牛奶的最好体现;稀缺,限定奶源,每天只有一万包,只把最新鲜的给你;天然,全程有机全程天然,新鲜牧场直送,纯天然的味道。


呼伦贝尔合适佳食品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食用油

产品特色:呼伦贝尔合适佳食品有限公司是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投资兴建的集原料种植、生产加工、产品研发、粮油储备、产品销售为一体的油脂加工国有企业。年加工双低油菜籽30万吨,年产芥花油11万吨、高蛋白双低油菜籽粕18万吨,食用油自动灌装生产线500吨/日,食用油储备能力达13万吨。

“苍茫谣”芥花油是呼伦贝尔合适佳食品有限公司与中国农科院共同研发的高端食用油,以呼伦贝尔农垦集团绿色种植基地非转基因双低油菜籽为原料,采用物理压榨工艺,具有好营养、好生态、好原料、好工艺、好品质的特点。其油酸含量61%、亚油酸含量17.5%、亚麻酸含量7.8%、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达92.8%,含天然维生素E、多酚、植物甾醇。亚麻酸和亚油酸的比例为1:2.2左右,满足家庭各个成员在不同年龄段对人体必需脂肪酸的需求。


呼伦贝尔合适佳食品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食用油

产品特色:合适佳菜籽油原料全部采用呼伦贝尔农垦集团绿色种植基地的非转基因双低油菜籽。采用国家质量标准《GB1536菜籽油》加工生产、国际领先现代化全封闭式生产设备,保障产品质量稳定;采用物理压榨、浸出生产工艺,生产过程中无任何人工添加成分,充分保证了菜籽油的天然营养成分,具有味道香浓、色泽优质、口感纯正的特点。

“合适佳”——合适的就是最好的。适合中式烹饪、适合国人体质、适合普通家庭消费的呼伦贝尔草原生态好油,呼伦贝尔合适佳食品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食用油产品,让更多消费者买到价格合适、品质佳的食用油,是合适佳品牌的初衷。


呼伦贝尔农垦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产品:米面油、休闲食品

产品特色:呼伦贝尔农垦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隶属于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销售米面油及休闲食品为主的国有企业。公司目前经营的产品有大豆油、面粉、杂粮、山产品、牛肉干、蓝莓干、奶茶粉等多种产品。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将“保障食品安全”作为企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营养、安全、健康”的食品,承担起食品安全的重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的食品。面粉原料选自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所产小麦,主产区位于大兴安岭山地向呼伦贝尔大草原过渡地带,土质肥沃,远离污染。产区无霜期短,日照丰富,自然条件有利于小麦的光合作用,提升了小麦的品质。产品面筋质量好,富有小麦独特自然芳香等特点,且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增白剂等其他添加素,是天然、健康、优质、无污染的面粉。




呼伦贝尔农垦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产品:米面油、休闲食品

产品特色:呼伦贝尔农垦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隶属于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销售米面油及休闲食品为主的国有企业。公司目前经营的产品有大豆油、面粉、杂粮、山产品、牛肉干、蓝莓干、奶茶粉等多种产品。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将“保障食品安全”作为企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营养、安全、健康”的食品,承担起食品安全的重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的食品。

面粉原料选自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所产小麦,主产区位于大兴安岭山地向呼伦贝尔大草原过渡地带,土质肥沃,远离污染。产区无霜期短,日照丰富,自然条件有利于小麦的光合作用,提升了小麦的品质。产品面筋质量好,富有小麦独特自然芳香等特点,且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增白剂等其他添加素,是天然、健康、优质、无污染的面粉。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