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为民办实事】保国分公司为居民添购健身器材 在家门口就能健身锻炼啦!

时间:2021-12-02 作者:余德现 来源:海南农垦报 点击次数:6720

“这下可好啦!我再也不用每天跑到两公里外的广场锻炼了,在咱们家门口就能健身啦!”海南橡胶保国分公司60多岁的退休职工杨著兰和几名退休职工心里乐滋滋的。

退休职工在健身。余德现 摄

自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 活动开展以来,保国分公司党委、工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把我为职工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从职工最根本的利益出发,用心用力用情把职工关切的事办实办好。

为了满足边远基层生产队职工健身需求,活跃基层生产队职工体育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解决边远生产队无健身器材的问题,近日,在海南橡胶工会的支持下,保国分公司为该分公司保国派驻组三队增添了大转轮、腰背按摩器、太极推柔器机等一套共12台健身器材。

据了解,该分公司工会多年来致力于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先后建设了篮球场、羽毛球活动室,购置乒乓球桌、羽毛球、平步机、双位坐登器、上肢牵引器、骑马机、太极揉推器等户外健身器材,极大地满足了职工及家属在文化体育活动方面的需求。此举充分体现了该分公司工会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实干为民的务实作风,以优质的生活保障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塑造职工队伍“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良好精神风貌。

“安装健身器材不仅丰富了职工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还增强了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 该分公司工会副主席詹贤逸感慨道。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