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许显辉到广西农垦集团调研

时间:2023-03-15 作者:陆正兴 黄春景 来源:广西农垦 点击次数:60490

3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许显辉广西农垦集团就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和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许显辉一行在广西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桂垦良品展示展销中心和广西农垦展示馆,详细了解广西农垦历史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与农垦集团在家班子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广西农垦集团改革发展和打造一流食品企业进展情况汇报,对广西农垦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许显辉指出,这几年广西农垦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新一轮农垦改革决策部署,大刀阔斧推进改革,在自我革命中实现了革命性重塑,垦区发展面貌焕然一新;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打造“三大一航母”的重要指示精神,迈出了高质量发展步伐,可喜可贺。

许显辉强调,广西农垦集团拥有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打造“三大一航母”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的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新使命新定位,在四个方面继续发力。一是要在助力乡村振兴上发力。要将乡村振兴工作作为重要而紧迫的任务抓实抓好,切实推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助力全区乡村振兴。二是要在保障粮食安全上发力。在粮食、油料、生猪、家禽等重要民生物资生产上多担担子,为保障粮食安全多做贡献。三是在特色产业发展上发力。树立大食品观,加快建设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发展好食品全产业链体系,进一步做强做大食品工业,面向市场积极发展壮大预制菜、茶业、乳业等特色产业。四是在“走出去”发展上发力。高质量建设发展好海外产业项目,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希望农垦集团积极融入全区发展大局,高度重视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加快打造千亿元级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农垦新的更大力量。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罗掌华,农垦集团在家班子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